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印尼教育文化部与日惹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华体会最新官网
发布日期:2024-01-29浏览次数:1811

1月29日上午,印度尼西亚教育文化部人事司司长顾问、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开放学习中心副主任苏亚德,日惹国立大学副校长西斯万托约一行5人来访华体会最新官网。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接待来宾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同志陪同洽谈。

沈士德对印尼来宾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体会最新官网的发展历史沿革、专业优势特色、“十四五”规划及职业本科创建等情况,并感谢印尼教育文化部对华体会最新官网的认可和信任。同时,他回顾学校承办的四批印尼教育文化部来华师资培训项目及取得的经验和实效,并针对日惹国立大学的土木工程等特色专业,提出开展联合师资培养、学生长短期交流项目及联合共建印尼“郑和学院”等项目的合作交流建议。

苏亚德对华体会最新官网的热情欢迎接待表示感谢,真诚表示徐州是他在中国的第二故乡。他代表印尼教育文化部高度赞赏华体会最新官网前期线下及线上承办的印尼师资培训,并表示华体会最新官网在印尼有良好深远的影响力,希望华体会最新官网能够继续承办2024年度印尼教育部师资来华培训项目。西斯万托约介绍了日惹国立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学院及相关特色,并期待未来能够开展两校学生交流、教师互派、联合共建科研平台、共同研究发表学术论文及专本硕博连读等跨国分段培养项目,他热情欢迎学校去访日惹国立大学,期待两校的相关项目合作尽快落地实施。教育文化部师资培训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苏吉托就校长和骨干教师的培训开展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

随后,沈士德和西斯万托约签署两校合作交流框架协议和项目开展执行意向书,并为来访领导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他期待双方能持续推动中印尼高校人文交流项目,深化理解信任。

会后,来访嘉宾一行参观了华体会最新官网建筑技术馆和图书馆。

据悉,日惹国立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印度尼西亚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设有土木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音乐文化艺术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与中国多所知名本科院校开展合作,享有良好的国际声誉。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 静

新闻初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 斌

新闻摄影:赵 培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华体会最新官网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